一頭栽入韓國世界.大概的飯上變遷史就是..

玄彬 =>李敏鎬=>李昇基=>CNBLUE=>SJ ( 圭圭&希澈 )

=>SHINee

 

至於真愛驗證指數順序(看到就手癢..不買不行的)

李昇基=SHINee

其他部份我大概都忍的不錯(是真的!!)

 

閃弟因為出生在吸血鬼世家=>$M家族

所以周邊多到一個爆炸..加上韓站..又是個團體..

雖說本命崔崔.但是看到泰民我都忍不住..

搞到泰民的預購還比豪豪多...

每個看到泰民的姐姐都想掏錢養他吧..

而且一邊掏錢一邊嘴角出現欣慰的微笑..

因為看到WULI天使無邪的笑.我就有被撫慰到.

我真的可以體會KEY媽為啥對他一點辦法都沒有了..

目前我自己整理的心得就是閃尼家每個都好可愛~

但是我還是有偏好ㄉ

崔崔>泰民>KEY(我也不知為啥~我就是對KEY很關心阿~~但都有克制自己不要買他周邊.)

>鐘炫=溫流(沒有到漠不關心.但是就是跟KEY比起來關心少一點)

 

我一邊買物的同時一邊慶幸我家昇基公司很好.周邊出得少.

要不然一次養那麼多人姐姐會破產的

雖然餵養昇基的次數很少.

不過因為每次都飛奔海外..費用加起來也是頗可觀的

可是沒辦法..我不想他開演唱會我卻在家裡飲泣阿..

日本武道館給我的回憶太美好了.

所以12月的首爾姊姊我機票/住宿/演唱會票都搞定了

昇基啊~姐姐翻牆去韓國看你囉..

 

PS:今天又出了一樣東西攻擊我.Catch me if you can 曹&金機長又要再度起飛囉..

      演出日期:2012/12/14~2013/02/09 ,

      2012/11/01~2012/11/04訂票有八折優惠...泡菜國好該死.

      我的自制力也好該死...嗚嗚~~~>_<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士奇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