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常常有奇怪的想法.然後就去執行了

剛剛做的一件奇怪事情就是~

我拿SHINee日單的應募券登錄了...

一切的開始就是..

有SW妹妹問我需不需要序號

=>喔~好阿..但是周五過期耶

=>那來登記一下好了

=>掃完QR CODE

=>啥~要加會員好麻煩!!!但是這網站真眼熟

=>輸入常用的ID+CODE

=>手機跟我說歡迎光臨

=>哎呀~原來我是會員阿~很快速的把序號輸入了..

 

而且因為只有其中一天只要請假一天.所以無條件選該場次..哈

然後咧..10/23就知道結果了..

然後咧..萬一抽到了要去嗎??抽到再來想阿...現在煩惱這個幹嗎?!!

珍妮花快去登錄吧~噗~~

 

是說~有誰序號不要用的..歡迎悄悄話給我阿(記得實體票不能丟唷)~我用甚麼回報呢?.

萬一抽到+我有去==>幫你代買日巡周邊 (有吸引人嗎?哈哈)

阿珠嬤半夜自言自語的階段..

以上~我參加了日巡演的抽籤.報告完畢...ㄎ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士奇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