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收到預購的三張熱騰騰的CD..

懷著開心的心情打開.瞬間掉入地獄裡

我的海報是溫流.鐘炫.KEY.==>where is 豪? Where is 泰萌萌...>_<...WHY!!!!!!!!!!

還好海報的傷心史在小卡區止步...

親辜拿到二張泰民+一張團卡..我拿到2張豪+鐘炫..

所以我們二個很迅速地交換了小卡~不用在茫茫網海中搜尋了..

不過親辜運氣好到連海報都不用換.

她的海報貼心的佳佳小姐選了豪.泰民跟溫流給他(有機會她應該想換鐘炫..但沒那麼迫切)

而我卻剛好跟她組成一團.拿到了溫流.鐘炫.KEY.....

佳佳小姐..妳其實真的不用幫我們組團啦..>_<..

總之在我這個秘密的小天地..我默默地放上露天換海報的連結.

雖然機會很低.但是也許有奇蹟啊!!!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10114590882

大家欣賞一下帥氣豪與可愛的泰民海報吧..這圖大咧咧的貼在我親辜的座位區上..

不過今天她生日.不管如何好運我都不會忌妒的!!!

__ 

 集合照~這樣擺真壯觀

_照片_修後2 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士奇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